close

看不過癮?快加入嘘!星聞粉絲團

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6與前妻張晏林菻離婚後,今年3月初時被媒體爆出有新歡,與一位長髮妹小文約會,但遭林佑星否認,不過現在又爆出其實林佑星已與小文密婚,而且女方也已懷有身孕。

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 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林佑星與前妻離婚後,與兒子龍龍相依為命,如今爆出他再婚,對象就是之前被拍到的長髮妹小文,不過他對再婚一事很低調,還有圈內人爆料指出,工作結束後領酬勞要填寫勞務報酬單,同時要出示身份證,但林佑星對配偶欄遮遮掩掩,於是讓人懷疑是否有婚訊。台北當舖另外友人看過一張林佑星與小文的合照,覺得女方衣著寬鬆,身材有點發福,看起來疑似有孕了。於是林佑星再婚又將當爸的消息就傳開了。

台北當舖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118470

arrow
arrow

    scottan14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