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「死侍」怨嘆《復仇者聯盟》拒絕收他(右圖)。(圖/翻攝萊恩雷諾斯推特,2018.05.02)

▲「死侍」怨嘆《復仇者聯盟》拒絕收他(右圖)。(圖/翻攝萊恩雷諾斯推特,2018.05.02)

最近英雄巨作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正如火如荼在全球上映,但最愛搗蛋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,怎麼可能不趁機嘴砲一下,搭《復仇者3》的順風車幫自己的《死侍2》做宣傳,可萬萬沒想到,他居然是公開一張「被復仇者聯盟拒絕」的信件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萊恩雷諾斯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,內容是他2012年曾向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,提出申請想加入「復仇者聯盟」,但卻遭到「鋼鐵人」活生生拒絕,他回信說:「不行!絕對不可以!你去煩X教授,就是不行!」最後還有東尼史塔克的親筆簽名,讓「死侍」傷透了心。

從信件中還可以看到,日期是2012年4月14日,亦即首部《復仇者聯盟》上映之前,實在有夠搞笑。台北當舖不過萊恩雷諾斯還是有tag#恭喜復仇者大賣啦,他同時也寫下「身為一個不懂得何時該放棄的人,很開心你們也從未放棄過,恭喜《復仇者聯盟》。」

相關新聞

看完《復仇者聯盟3》驚奇反應大集合 厭食爆哭狂吐昏倒

圖/票房毒藥被塞進《復仇者聯盟3》 網友哀號

台北當舖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502/2671211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an14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