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當舖

原標題:摩洛哥2018年糧食產量預計達982萬噸

  新華社拉巴特4月24日電(記者 陳斌傑)摩洛哥農業、鄉村發展和漁業大臣阿齊茲·阿赫努什23日表示,2018年摩洛哥糧食產量預計為982萬噸,略高於去年產量。

  阿赫努什表示,摩洛哥農業領域在今年受到不利因素影響,因而該預期值令人滿意。摩洛哥農業、鄉村發展和漁業部的統計顯示,去年摩洛哥糧食產量為960萬噸,較往年平均值增加了63%。

  農業在摩洛哥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,為國家提供了35%的就業台北當舖崗位,因此糧食豐收可提高摩洛哥經濟增速。

  目前,摩洛哥糧食進口依賴度較高,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預計,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摩洛哥需進口糧食770萬噸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424/26628584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an14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